祢江一
“我们要对等,死后互亏欠。”
—Alast.Cyinae.—
炎魈葬产品经理与非典型鹰鸦bot
【锈湖女性群像合志招募ing】
扩列欢迎3268993619

年底总结不如抽奖

嗯,好的家人们啊我宣布个事!我来——抽奖了! 

没错,我琢磨着今年也到不了1k了我也不在乎这个咱直接来吧!众所周知啊我有些没有CP属性或者写的太少没法收录进本子的小文章是很惋惜的(惋惜的只有你吧),所以我就校对了,做成了限定文集!只抽给关注的粉丝,就是这么偏心!哼哼,但是,属性很多哦,可能有雷点哦,我先公布一下内容,都是主页可以搜到的: 

 


唔,封面,很好看,非常好看,我不能图透(好吧,其实就是这个合集的封面),因为,还没打样……但是真的很好看,是暖色调哦,我的妈啊太好看了,我先来抽一本吧!具体是【关注+留言】,就可以啦!请留言你最喜欢的我的文章!或者对我的印象!我会看的!不合理的我会删掉的,剥夺你的抽奖权的!我超级坏的! 

这本不卖哦真的不卖!因为真的很杂,什么都有的程度! 

今年不想搞年度总结啦,写的一篇六万字的发不出去好伤心,这六万字不算在里面我会满地打滚的哈哈哈哈哈哈哈! 

唔,时间嘛,那就,截至在明年的一月五号吧,哈哈哈哈哈哈,可能,会抽第二次?我也不知道! 

那么,生活愉快!老规矩,我去修行咯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呃啊啊,图透!来力——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7 )